2011-09-30

全新生活(低GI/低升糖飲食法)的減肥成果

話說一開始我也不相信我辦的到全新生活一個循環(12週).

原本看朋友吃,想說先自己試試看,因為對於無肉不歡的我來說,我怎麼可能辦的到七天的排毒週呢??!! 這簡直要我的命嘛!!!!! 尤其我的最愛就是垃圾食物、下午茶、蛋糕、buffet吃到飽…等等, 光是想像七天的排毒週就覺的是不可能的任務! 但是看著朋友一天天的變瘦,看到她瘦身的成果,我還是心動了~

跟她借了DVD看了低GI飲食法第一週的方法跟注意事項, 衝著那一句"假如連三天都撐不下去,那你根本就沒有努力嘗試"我…決定跟它拼了! 就試試看吧!!
過程以後再補,下面是我的減重成果(OS: 其實覺得照的好醜害羞, 但是真的看得出來瘦了! 就還是放出來給大家看看吧!!)



   
減重前
減重前正面照減重前側面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減重前正面照         減重前側面照
執行八周後
八周後正面照八周後側面照
         八周後正面照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八周後側面照

不錯吧! 真的瘦了! 肩膀的鎖骨看的到了, 腰瘦了, 屁股瘦了, 大腿也瘦了, 肚子也小很多, 大尺碼的衣服都可以丟了~好感動阿~~~~~ 如果早點相信低升糖/低GI飲食這套方法可以讓我瘦,那我也不用胖那麼久了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